怎能忘記我愛你





 供貨商:BOOK4U







怎能忘記我愛你

序曲
我心裡想,我絕對,絕對,不能再忘記這段時光。
這一瞬間,他的每個姿勢,每種動作,好像都變成了慢鏡頭一般,在我的瞳孔裡,慢速的播放著。
而我,聚精會神地看著,捨不得漏掉他的每一個姿態,只因為我深刻的體會到,這個人,對我來說,真是這世上最重要的一件事物,我不能錯過,我也不會再錯過,要將這玩意兒,好好的,深深地,放在我的口袋中,細心保存珍藏著。
而我相信,這就是愛情。
因為我臉頰上緩慢垂下的眼淚,做出了最好的註解。

哪位
我看這世界上結婚結的最隨便的人,除了伊莉莎白泰勒之外,就屬我了吧。
看著忠孝東路上的車流,我想起了離開醫院時,醫生和我說的話。
「Sara,妳現在的記憶,就像是有好多好多箱子,在妳腦子裡,有大部分裝著『事情』的記憶的箱子,現在都已經打開了,但是有些屬於『感覺』的箱子,卻還要些時間,妳才會找到鑰匙,將它打開…」
這醫生,可以寫散文了,我說…
竟然把失去記憶這樣的事情,比喻得如此詩意。
也許其他還有些關於感覺的箱子,也是鎖得緊緊的,但我非常清楚,這個箱子,是最重要的。如果說,這些箱子,是被一起堆在我心中的倉庫裡的話,我可以肯定的是,這個箱子,一定是放在最裡面的位置,而且,搞不好外面還有好幾隻神獸,在守護著它……

大家都說你愛我
「我說真的,我覺得孫教授,很愛妳……」
這句話,從我進大學之後,已經聽了不下百次。
重點是,每個人都這麼對我說,但我自己,卻沒感覺。而且,我真的不懂大家為什麼要特別說我和孫教授,只因為孫教授很怪異嗎?
「Linda,妳不懂,孫教授在學校太出名了,以至於他對妳的態度,相對的讓大家都覺得特別…」
我就不懂了,哪裡特別?只因為我上他的課的時候,特別容易被點到,還是因為,我是他的班上,分數最高的學生?
一個已經將近五十歲的教授,和一個今年要畢業的應屆畢業生,硬要湊在一塊兒,我真的不了解學校裡的人,對這種事情的興趣在哪裡?

熟女下午茶
已經忘記這是第幾次了,我帶著同事Elva和我的姐妹淘好友Irene,一起共度週末的下午茶。
Elva是個結婚近十年的熟女,總是遵循著一夫一妻制的傳統美德。
然而Irene卻是個不折不扣的玩咖,不到三十歲的她,每次下午茶講得都是她與
新男人的韻事,聽得我和Elva好不嚮往。
雖然我與Elva不算太熟赧,但我可以感受到她,身體雖然被家事綁住,但心裡卻很想與男人狂歡的慾望。但,今天我自己卻有些心事。
破壞
當妳知道自己是晚來的人時,妳會做什麼選擇?轉身逃走?還是破壞現狀?
我選擇破壞。
第一次見到Peter的時候,我心裡就下了這樣的決定。
我知道他們在一起三年了,今年決定要結婚。
也就是說,如果要的話,就要快。每個女人都知道,要一個結了婚的男人輕易的提出離婚,難度是比與交往多年的女朋友提分手來得高太多太多了。
於是,這兩個月來,我每天想盡辦法接近Peter。
從一開始我的假裝矜持,到我故意在他身邊掉了滿地的東西,刻意將東西拿錯,以致於產生第二次的見面。從第二次我不小心喝醉酒讓他送我回家,到我刻意找出機會與他們公司合作。

暗戀的結局
「妳最近怎麼滿臉桃花呀?」當小真對著我說出這話時,我想我的嘴巴應該是已經開心的咧到耳朵邊了吧。
「沒有呀,沒有呀,哪裡桃花?哪裡?」我知道我根本是邊說邊笑著回覆小真,我能想像自己這嘴臉看起來有多麼討人厭。
「少來,是不是妳和暗戀的對象,有進展了?」
是的。我真想這麼回答。
我今年大四了。從大一開始看到隔壁班的Eason打籃球,我就對他神往不已。
中間我試了好幾次,不著痕跡的想要與他生活有所交集,卻總是,不著痕跡的失敗了。
為了他,這兩三年來,我都沒有交男朋友。眼看著大四的生活,一天一天的過去,我們兩個,卻還是僅止於見面點頭的隔壁同學關係。
不過事情,就在一個月前開始有了轉機。






H
1973年生。基隆人。淡江日本研究所修了。
2003年,任職阿貴網站創意總監,創造出許許多多風靡男女老幼的短篇動畫,詼諧的圖案搭配逗趣的故事,更帶起全台灣的動畫風潮。期間也對於腳本,文案,廣告,詞曲方面皆有創作,拿下多項網路廣告獎項,將『創意』理念發揮至極致。

2003~2008年,期間創辦了台灣第一本數位雜誌-Kuro酷樂誌,開創數位閱讀新風潮,並遠赴北京創辦目前內地最火紅的兩本數碼雜誌Wo男人誌,以及Me愛美麗,時尚最流行的資訊配合數位雜誌呈現手法,驚艷與風靡了全球華人網路世界。

2004年成立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,經營日系時尚YUME乙葉夢銀飾品牌,優越的設計風格,變幻萬千的多種款式,不論是成熟嫵媚抑或是年輕可愛的tone調,在在擄獲了15~35歲年齡層的女性消費者,已建立超優質日系銀飾品牌形象,目前已穩定台灣市場,持續向內地、日本、歐美等區發展。

2006年,於雅虎時尚頻道開闢『女人香』短篇都會時尚專欄,以特有的女性第一人稱,寫出一篇篇轉載無數的短篇小說,堪稱現階段最被網友期待出書的部落客,2008年1月在萬名網友熱烈迴響下,出版『女人香』系列集結文章─「還沒聽見”我愛你”」一書,銷售數字一炮而紅,受到各界矚目。

2008年,在雅虎時尚頻道另闢長篇小說連載專欄『未來,我是你的老婆』,看似平凡卻又充滿戲劇張力的都會愛情故事,起因於一封『未來老公寄的信』而揭開序幕。每週一篇的連載等待,已經令網友接近抓狂的地步,直呼,快給我結局

2008年6月發行『未來,我是你的老婆』一書,一開賣隨即衝上誠品、金石堂、博客來各大書店排行榜前三名,瘋狂缺貨,不斷加刷,創下出版數量最少,卻迅速竄紅的歷史新紀錄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作  者:H
出版社:玩媒體
ISBN:9789868406933
出版日:2008.07.17








怎能忘記我愛你







【CACA BECCA】蝴蝶結編織楔型涼鞋~粉+白格紋39 | 【CACA BECCA】蝴蝶結編織楔型涼鞋~藍+白格紋35 | MOTOROLA E6高容量防爆鋰電池 | MOTOROLA BC-70高容量防爆鋰電池 | CHORO-Q阿Q迴力車◎33★情報工作車↗高速型 |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eallbuy 的頭像
    deallbuy

    deallbuy

    deall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